您的位置:>魂之猎手>玩家动态>

资深玩家犀利点评魂之猎手六大关卡

  魂之猎手首测开放六大类型关卡,引起玩家的广泛关注!这不,就有高玩表达对于各种不同的关卡的一点小见解,犀利点评,一看就知道是高手!

  垂直、横板关卡:

  就类似以前的冒险岛,魂斗罗,玛丽兄弟等等上下左右移动,有着童年那种质朴的味道,在这3D时代成就的一种回归形式,十分吸引80后的玩家;

  选择性路线关卡:

  很相像的就是大家总所周知的三国战纪,不一样的地图,不一样的打法,会触发不一样的任务,拿到各种不同的武器,出现各种不同的BOSS,是一种很需要探究的百科书;

  线性关卡:

  感觉这个有点累赘,原因一目了然,因为特色方面确实不是那么鲜明。

  动态、载体关卡:

  这2个关卡是我比较期待的,因为环境是在不断的变化,下一秒你可能会处境近乎绝望,这很考验玩家的实力,难度可能会相对而言比较高点,比较想体验这类的。

[编辑:小乔]
相关资讯:
魂之猎手玩家细数MF三大亮点
魂之猎手破关首测开启 抢最后体验资格
街机网游时代来袭! 魂之猎手破关首测
街机风来袭!魂之猎手破关首测震撼开启
街机迷必玩!街机闯关体验升级
魂之猎手7.5首测 特色系统抢先看
回忆曾经街机生涯 细数魂之猎手几大亮点
资深玩家犀利点评 魂之猎手六大关卡小见解
下一篇:魂之猎手玩家细数MF三大亮点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