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魂之猎手>资讯资讯>

街机风来袭!魂之猎手破关首测震撼开启

  纵横闯关,再战街机!2013年腾讯游戏重磅力推的街机风格网游《魂之猎手》国服今日(7月5日)10时开启破关首测,获得体验资格的玩家只要 下载安装好客户端,使用已经激活的QQ号码就能直接登录游戏。整个破关首测时间将持续10天,预计于2013年7月15日23:00结束,服务器开放时间 为每天10:00-23:00。

  《魂之猎手》官方网站:http://mf.qq.com/

  《魂之猎手》是由腾讯游戏代理,韩国街机风闯关动作网游新作,在六月中旬韩国已经进行了首次对外测试,在今天也正式与中国街机迷们“第一次亲密 接触”。游戏中精致复古的街机画面、爽快华丽的动作连招、丰富多变的关卡玩法是其最大特色,极具差异化的特色关卡,将传统街机闯关体验再度升级,甚至被行 业媒体及玩家评价为近几年来最有机会与DNF一较高下的游戏。

  破关首测开启 开放三大职业六大转职

点击放大

点击放大

点击放大

  游戏职业

  《魂之猎手》破关首测自7月5日开启,预计于2013年7月15日23:00结束,整个测试时间将持续10天,服务器开放时间为每天 10:00-23:00。游戏开放包括剑武者转职灵剑、闪刃,猎杀者转职血蝠、影狼,机甲师转职火炮、钢拳在内的三大职业六大转职职业,差异化的职业将为 玩家带来不同的组队战斗体验。

  特色关卡和系统 街机体验不容错过

点击放大

点击放大

点击放大

点击放大

点击放大

  本次破关首测开放六大特色关卡类型,共计30个极具挑战性和趣味性的关卡供玩家体验。《魂之猎手》的关卡与传统2D横版不同,涵盖载体型关卡、 动态关卡、垂直关卡、经典横向关卡、选择路线型关卡、线性关卡六大类特色关卡。不仅增强了动作游戏代入,更能带给玩家更加紧张刺激的动作体验。同时还开放 了多个特色系统体验,包括载具系统、魂石系统、特色鉴定系统、副本排名系统等。

  首测体验奖励抢先看

点击放大

  绝版时装奖励

  所有参与首测体验的玩家在体验结束前,账号下拥有至少一个达到25级(含25级)的角色,认真填写首测有奖调查问卷(7月10日开启),就有机会获得《魂之猎手》下一次测试的体验资格、不删档内测的绝版时装一套、不删档内测一个神秘礼包(内含稀有道具)。

  围观不给力了!答题闯关赢码进行时

  经过了之前的疯狂抢码后,还未斩获破关首测激活码?赶紧通过参与官网的“答题闯关赢码”活动、官方微信活动及官方微博活动参与抢码。同时,在今天的“对话魂之猎手”中除了继续送出激活码之外,还将抢先曝光游戏最新地图选择界面,并带来了新手引导截图视频,敬请关注。

  《魂之猎手》破关首测今日开启,有你更精彩!想再创昔日街机通关的辉煌战绩,还是想化身单币爆机王再过一次街机瘾?赶快参与进来,《魂之猎手》让你如愿以偿。

  关于魂之猎手

  游戏《魂之猎手》(英文名“Mystic Fighter”,简称“MF”)是由韩国Dadam游戏公司开发、CJ E&M netmarble公司发行,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街机风闯关动作网游。游戏采用魔幻风格,以架空世界观为背景,将玩家代入一场带感的冒险战斗中,浓郁的街 机风格、丰富多变的关卡玩法、爽快华丽的动作连招是其最大特色。MF于2013年1月正式首发,在2013年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上公布中文名《魂之猎 手》,将于7月5日进行首次测试。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 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 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 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小乔]
上一篇:街机风动作新游《魂之猎手》 首发视频 下一篇:魂之猎手破关首测体验奖励获奖名单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