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魂之猎手>新闻资讯>

狂战街机不限号 魂之猎手第三张创意平面

  街机风动作闯关网游《魂之猎手》创意站第三张创意平面今日曝光,以游戏中魂斗士从街机厅游戏机中冲破桎梏降临的强烈视觉冲击感凸显“告别旧街机,引领街机新时代”主题。“新街机时代”将从9月26日由《魂之猎手》狂战不限号测试带来,不限于老式街机体验的全新玩法即将震撼登场!

魂之猎手
魂之猎手第三张创意平面揭晓!

  第三张创意平面来袭 打破旧枷锁

  在《魂之猎手》正式宣布将于9月26日开启狂战不限号测试时,官方同步推出全新创意站,并陆续推出创意平面。第一张创意平面是以“扔油桶”的方式展现场景互动体验,第二张则是以骑乘机器人突出载具体验。今日,创意站再次推出全新创意平面,在过去的街机厅成排的游戏机中,《魂之猎手》魂斗士职业冲破桎梏奔跑而来,寓意自然是曾经的街机时代已经无法满足玩家的需求,全新的街机时代将从《魂之猎手》这里开始。

  魂之猎手
魂之猎手副本战斗

  最街机体验 9月26日狂战不限号

  距《魂之猎手》于9月26日开启狂战不限号测试的时间越来越短,游戏关注度也正在急剧升温之中。不限号版本不仅会为玩家带来之前版本的五大职业、无双系统、多变关卡、场景互动、载具战斗、自由连击等体验,还将在原有版本的基础上进行优化更新,为玩家带来更多惊喜。

魂之猎手
魂之猎手无双状态
魂之猎手
魂之猎手无双模式的华丽打击

  魂之猎手
魂之猎手PVP大将战

  再续街机前缘 打造全新街机体验

  虽然曾经街机玩法风靡一时,街机厅更是国内最早一批游戏玩家最具趣味的回忆之一,但随着网络游戏时代的来临,最早一批的街机游戏因画面细腻性不够,核心玩法无法满足玩家诉求而成为过去,单机游戏也逐步被网络游戏取代。《魂之猎手》作为全新一代的街机风动作网游,结合了大量传统街机元素,更独创了无双系统,增加了庞大的冒险关卡、带来了自由连击的动作体验等,并不断丰富PVP玩法,新增PVP全新模式擂台赛模式,至此在竞技场中,玩家可以进行个人、组队和选拔三种竞技体验。《魂之猎手》成为了当下“最街机”网游,玩家期待度也非常高,在各大网站最受期待网游榜中都占据榜单前列。

  9月26日,《魂之猎手》将迎来全新狂战不限号测试,今日,全新创意站正式推出第三张创意平面,“告别旧街机,引领街机新时代”!

  魂之猎手官网 http://mf.qq.com/

  无双内测专题 http://mf.qq.com/act/a20140606version/index.html

  立即抢码体验 http://mf.qq.com/act/a20140603key/index.html

  关于魂之猎手

  游戏《魂之猎手》(英文名“Mystic Fighter”,简称“MF”)是由韩国Dadam游戏公司开发、CJ E&M netmarble公司发行,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街机风闯关动作网游。游戏采用魔幻风格,以架空世界观为背景,将玩家代入一场带感的冒险战斗中,浓郁的街机风格、丰富多变的关卡玩法、爽快华丽的动作连招是其最大特色。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Heyman]
相关新闻:
魂之猎手狂战不限号测试 最强街机重现江湖
上一篇:《魂之猎手》终极封测谢玩家书 下一篇:魂之猎手狂战不限号测试 最强街机重现江湖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