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魂之猎手>资讯资讯>

《魂之猎手》游戏资料:世界观的介绍

  在遥远的盖亚行星上,资源正面临快速枯竭。行星上最大的跨国公司辛迪加,发现了来自异界的新能源——朱尔马诺。然而,这也给盖亚星球带来了危机。为了获得盖亚星球上仅存的重要资源,辛迪加投入了所有的力量并秘密启动了利用朱尔马诺开启异界之门的巴比伦计划。但巴比伦计划并没有获得成功,相反,实验失败引发的大爆炸,让原本安宁的盖亚陷入了一片混乱。

  由于连接异界的次元隧道被打开,大量异界物质不断涌入盖亚。一种被称做“魂石”的新物质,也随之诞生。它的出现让盖亚行星变得更加混乱。因为魂石一旦进入了生物的体内,就会使生命体变异成怪物。盖亚行星也因此濒临毁灭……

  这时,拥有控制魂石力量的赛伊柏教团成立了。他们誓死守护这个濒临毁灭的盖亚家园。

  而在拉伊古精英协会,一个名为“盖亚曙光”的计划正在进行……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魂之猎手职业介绍:各进阶职业特色说明
魂之猎手首测明日放号 街机关卡成亮点
街机迷春天 魂之猎手演绎街机闯关体验
魂之猎手吸血鬼职业视频来袭 超带感连招
魂之猎手机械师视频曝光 体验机甲的快感
《魂之猎手》游戏资料:基本界面介绍
魂之猎手职业介绍:各进阶职业特色说明
魂之猎手首测明日放号 街机关卡成亮点
上一篇:《魂之猎手》破关首测明日放号 街机关卡成亮点 下一篇:《魂之猎手》游戏资料:基本界面介绍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